8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耐克退出高尔夫球球具市场

运动用具品牌耐克(Nike)表示,由于高尔夫球用品销售下滑,因此将放弃高尔夫球球具业务,未来将停止生产球杆、小白球和球袋,而专注在高尔夫球鞋与服饰等业务。

2. 英国央行降息 重启QE

英国央行(BoE)宣布基准利率由0.5%下调到0.25%,创下英国央行322年历史以来新低纪录,也是英国7年来首度降息,并且重启量化宽松(QE),推出总额700亿英镑的购债计划,包括收购100亿英镑公司债,主要是为了缓和英国公投脱欧后对经济的冲击。

3. 旅游网站Priceline上季获利 优于预期

美国旅游网站Priceline.com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25.6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净利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12.2%,每股盈余为13.93美元,优于市场预期。

4. 瑞士央行暴买美股 金额创新高

根据统计,2008年至今散户、法人、避险基金纷纷减持美国股票,可是美国股市却是一路往上,不断创新高,背后的神秘买家现身!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递交的报告显示,第二季持有美国股票价值高达62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