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入籍美国隐瞒中共党员身份 罚25万坐牢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今日点击】(2602-2)

提要
入籍美国隐瞒前中共党员身份 罚25万坐牢
中共宣传机器把中国的问题怪罪西方反华势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在做我这集节目之前,709律师当中另外一个又被判了3年,缓刑3年,剥夺政治权利是几年我忘了,但是同样是认罪、悔罪、不上诉。那我看推特上有人登出来,周世锋在最后申诉的时候,感谢国家、感谢社会主义,充分体现出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什么什么的精神。结果让所有过去1年多,支持声援709律师的所有的人,找不着北了不知如何是好?对吧?后来在节目当中讲了,我说这些人见了鬼了,他们的庭审最后申辩是一样的,几乎都是背下来,而大家都是一个态度非常邪门。而这个赵威检举举报了李和平,那王宇检举举报了周世锋,然后都被假释,假释消失不见人。所以我跟大家说我的评论,我就只说了一句:见了鬼了那才出这种事!不见鬼绝对不会出这种事。

那2016年如果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那鬼也会出来闹了,因为妖魔鬼怪乱七八糟什么都会出来,都会显现在我们现实人的生活中、现实的环境中。这是我过去在诸多的节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一个概念,就是说如果你不把共产党看成是活的,活生生的魔鬼式的生命,你在这样的冲击中你死定了!你会被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你的观点、你的理论、你的学识,你的一切的东西毁掉你自己,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讲得很清楚,共产党的邪恶的魔鬼性,很多人觉得跟自己吃喝拉撒睡没啥关系。

入籍美国隐瞒前中共党员身份 罚25万坐牢

今天看一篇报导真有关系,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入籍美国隐瞒了自己原来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面临了被罚25万而且还坐牢。这可不是简单的政治问题。对不对?针尖对麦芒,他玩很大!文章提到入籍隐瞒前中共党员身份的,59岁的华人男子林禄,向联邦法庭承认:“向移民局官员做出了虚假陈述”,那犯的是移民诈欺罪。移民诈欺罪目前面临最高刑期5年,最高罚款25万元的惩处。那就是玩真的!

那这件事情它发生在伊利诺州,伊利诺州北区检察官办公室4日公告,59岁的华人男子林禄在申请入籍美国时,刻意隐瞒曾经加入中国共产党,那曾使用“林禄”以外姓名的事实。所以2日在联邦法庭,他向移民官承认了这样的事情,那这就是玩真的。过去的5年里,也就是在习近平、王岐山上台之后,开始反腐之前,那批人陆陆续续过来的。今天当时拿了绿卡,甭管是花钱买的、怎么样的,当在美国待的时间够了,要申请加入美国籍的时候,有1条你是不是中共党员?这事不好办,这事绝对不好办!

其实让我想到另外一个概念,我说今天的环境包括习近平整党,都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让今天所有的人跟共产党说不。客观条件让你看到了共产党,今天不是给你带来好处,而是给你带来麻烦!就有些人死要面子活受罪,那副梗样、那副榆姆哥的样,那脑袋死强死强的。原来老爹抽那大烟袋,我不知道现在国内有没有烟袋,弄个烟叶烟带头,那烟袋现在很多人都成艺术品。那时候用刻的各式各样,其中有一种木头就是榆姆哥的榆树,然后它那个地方长出了那个哥的,我说不好那树长了疖子、长了斑,所以用榆姆哥给它拿下来。用榆姆哥做的烟袋得好使,看起来好看,而且拿着榆姆哥的老爹在教训儿子的时候,刮就一下,打脑袋上能给打花了。不开玩笑!很多中国大陆人,都被共产党洗脑之后,钻的利益的角度,前思后想想了半天,就是一个榆姆哥的。

这爷们如果在这一期间,在他来到美国期间,他要真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了,人家那退党网站给你个证书,加上你上联邦法院的时候说:我有证书我退党了!我已经声明了。你跟他讲明白个道理,当初我宣誓了今天我退出了,这保不齐管用的!阴影没了,不开玩笑!这东西是硬碰硬的。对吧?共产党的邪恶就像今天在乌克兰、在东欧很多国家,为什么要摧毁掉列宁、史达林的像?一个概念。为什么把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概念,列入到宪法当中必须拒绝它?一个概念。拒绝魔鬼!你今天都活到59了,明年你都60了甲子之年了,你就不懂得拒绝魔鬼的概念,你只想你自己的好处,出事了吧。

它太具有一种警示,美国的法庭就是这样子,当有一个案子成立了,后面的法官 很多都会效仿它。这爷们在伊利诺州法院,被以这样方式定罪、治罪,这爷们之后的你所有要身在美国,申请变成美国籍的人,要拿美国护照的人,都面临着同样问题。无论从中国大陆从习近平整党,在你们都跑到美国来,要入美国籍要跑了,都在形式上在往死了挤,让你退出中共!

中共宣传机器把中国的问题怪罪西方反华势力

英国泰晤士报:中共宣传机器把中国的问题,怪罪西方的反华势力。共产党的邪恶,它盗用了中华民族的华族。对不对?它不叫西方反共势力,它叫西方反华势力。对不对?而任何正常人的社会,反的是共产党因为那是人。然后共产党说自己不是人叫高级动物,也不是人的材料叫特殊材料做成的,这是共产党自己说的。对不对?它自己表明说得很清楚,共产党员都不是人的物质材料,共产党员不是人,是个高级动物!那你说在高级动物的控制下,在一个特殊材料做成的,权力机构的掌控下,中国的问题它是人的问题吗?它不是人的问题。对吧?它是魔鬼的问题,一个魔鬼控制的环境,它能不把一个正常人的社会,当成反对势力吗 ?那肯定的!

英国泰晤士报4日发文说:中共宣传机器正开足马力,把目前中国存在的很多问题,怪罪于西方反华势力。泰晤士报发表一篇文章提到说,中共各大媒体不断宣传一些视频,还在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去播放宣传片,还播放王宇律师认罪的场面。一个在中国社交媒体视频播放的视频里面,是香港的雨伞运动领导人黄之锋,说他是西方反华势力的傀儡。黄之锋同时是一个比较虔诚的信仰者,他要不是共产党的天敌才怪。文章里采访了身在纽约的,中国人权活动人士刘念春。刘念春讲说中共每遇到棘手问题时,总会把视线转移到海外,其实中国大陆的很多问题,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共产党不敢面对自己的错,把什么罪责都怪罪于反华势力。这里不存在反华势力、反共势力。那是真实的。对吧!

文章最后提到说,中国的社交媒体反复播放政治宣传片,常常把人权律师和西方反华势力连在一起,还透过卡通片把西方的外交官和记者,说成是反华势力的爪牙,警告民众一个西方敌对势力试图颠覆中国政府的阴谋。你掌控了这个国家,掌控了这个政体,你拥有了一切权力,你却禁不住任何两个人随便说点什么。把你的国家都盗空了,徐才厚定完罪但他不是反华势力;郭伯雄定完罪不是反华势力;周永康定完罪不是反华势力;令计划定完罪不是反华势力。对不对?

当我们在节目当中揭示出,这一些中共官员的邪恶的真实一面的时候,却成了反华势力。所以你共产党是人吗?它真是它自己说那句话,它要是人它才邪了门呢!它要不杀人那它也邪了门了!它要能讲人话那也邪了门了!对不对?所以它自己讲,自己不是个东西,是个特殊材料。对吧?是只高级动物,没错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