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器官移植大会 国际组织促禁黄洁夫参加

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即将在香港举行,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经引发全球瞩目,部分国际组织也向大会呼吁,禁止涉嫌参与强摘器官的前中共卫生部长黄杰夫出席与会。

2. 美国《财富》杂志
优步退出中国 真正的输家是谁?

网络打车公司“优步”将股权卖给对手滴滴出行,退出中国市场,此前每年亏损达10亿美元。尽管中共官方再次避免让美国科技企业主控中国市场,但中国科技产业也缺乏更厚实的基础,进行长期发展。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7月洪水致760人遇难 损失330亿美元

中国多个地区在7月份遭遇洪水侵袭,而英国的怡安保险公司估计,洪水至少造成760人死亡,经济损失达330亿美元,洪水的影响强度与范围,是近20年来所罕见。

4. 台湾联合新闻网
上海26岁癌末母产子 为孩子预录18年生日祝福

一名26岁女子,怀孕五个月时确诊罹患胰腺癌,女子坚持将孩子生下后,才开始接受治疗。女子也为孩子拍摄录像,录下未来18年的生日祝福影片,但女子病情已经恶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