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开幕 北加州84名选手出战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刚刚开幕的巴西奥运美国队派出555名运动员的强大阵容。他们中有84人来自北加州,并且有10名选手都有可能收获奖牌。

北加州历届奥运会都有众多选手代表美国队参赛。今年的84名选手中,有76人来自旧金山湾区,7人来自加州首府沙加缅度,还有1人来自雷丁市(Redding)。

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金州勇士队的三名主力球员,杜兰特(Kevin Durant)、格林(Draymond Green)和汤普森(Klay Thompson)。他们所在的美国队是男子篮球比赛的夺冠热门。

有望夺得奖牌的选手中不乏华人身影。2012年伦敦奥运会100米自由金牌选手倪家骏(Adrian Nathan),今年仍有机会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再展实力。另一名华裔混血,隶属斯坦福大学游泳队的女子选手倪丽雅(Lia Neal)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她将参加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