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抓几只了?精灵宝可梦台湾正式上架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掀起全球热潮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终于在台湾上架了!不少玩家走在路上边走边玩,看准这波热潮,有咖啡厅业者放置宝可梦诱饵,吸引玩家上门,3C达人表示,由于这款游戏耗电快,将带动行动电源等手机周边商品,销量成长。

我丢,我丢,我再丢,用手机滑滑滑,就是要捕获,精灵宝可梦。街头到处都是,得了宝可梦症候群的民众,边走边看手机,忽然停了下来,做出滑手机的动作。西门町,也成为玩家的好去处。

精灵宝可夣玩家:“感觉像在投篮,因为一直丢一直丢一直丢。”
精灵宝可夣玩家:“还满好抓,可是就是要抓,因为它都有一个落点,那个球要打到它那个落点。”
精灵宝可夣玩家:“好玩的地方是,你会觉得它可能,就真的在现实生活。跟街头绑在一起,会觉得比较实际一点。”

风靡全球的游戏,精灵宝可梦终于在台湾开放下载了。这一波共开放15个国家,台湾就是其中之一,成了继香港跟日本之后,亚洲第三个开放的市场。

3C达人 Tim:“下载的热忱度,跟在社群软体上面,看到每一个人都在抓精灵。接下来,会有很多热门的景点,你可以看到,聚集很多的人,那就表示,那边一定会有很特别的精灵。”

就是看准这波宝可夣热潮,有咖啡厅,就特别使用放置诱饵,吸引顾客上门。

精灵宝可夣玩家:“在这边三个小时,然后已经抓了满多只的,宝贝球也是可以转到满多。”

咖啡店业者魏昭宁:“我们现在丢很多诱饵,在我们这个区域之中,就会长出很多神奇宝贝,客人可以很轻松在这边,抓到神奇宝贝,边喝咖啡边吃点甜点。(顾客)数量上,多了大概几组,目前还在持续尝试中。”

就连咖啡厅外,都有不少民众停下脚步,疯狂抓捕精灵宝可梦,这款游戏,必须一直开启相机以及GPS,网路连线,非常耗电,也带动行动电源销量成长。

3C达人Tim:“手机的周边商品,包含传输线,行动电源,包含电信业者的4G吃到饱,其实都是玩这个游戏的必备条件之一,安卓要升级到4.4以上,也有可能会带动一些,手机的品牌,做所谓的换机的一个热潮。”

游戏在IOS和安卓系统两个平台都可以下载,但耗电迅速,以iPhone 6s来说,3个多小时,就会没电。但玩家兴致不减,这股宝可梦旋风,已经席卷全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