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公主逛巴黎遇劫匪 百万豪表被抢跑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沙特阿拉伯一名公主8月4日在巴黎游览时,竟然在游人如织的卢浮宫附近遭抢劫,手腕上的一枚价值百万欧元的豪表被抢走,万幸人没受伤。

夏季,中东各国的王室成员最喜欢到欧洲度假。8月4日,正在法国游览的一名沙特公主,在巴黎卢浮宫附近街区闲逛时,被2名劫匪抢劫。歹徒抢走了她手腕上配戴的一枚价值百万欧元(1欧元=1.11美元)的瑞士名表后逃之夭夭。

英国媒体报导,这位沙特公主报警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但后来被查证是沙特王室的公主。报导介绍,这并不是家丁兴旺的沙特王室第一次有成员在法国被抢。

就在2014年8月,沙特前国王阿布杜拉的儿子阿齐兹(Prince Abdul Aziz Bin Fahd),在10辆汽车的保护下前往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Le Bourget airport)搭私人飞机返程,没想到在半途遭6-8名持枪男子的拦截,而且只用了几十秒就抢走了其中一辆车上的20万欧元现金。

在欧洲,沙特王室成员遭抢、遭偷的情况也多发。报导介绍,2010年,一名沙特公主在英国伦敦的一家豪华酒店,惨被偷走价值1600万美元的珠宝和现金。2009年,另一名沙特公主在意大利撒丁岛的一个豪华度假村,被偷走价值1100万欧元的个人财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