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坚退赛?林全:尊重选手最后考量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行政院长林全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市视察,对于网球选手谢淑薇奥运退赛一事,他表示,政府的任务就是让优秀的运动员,能有机会在最好的状况下表现,但也尊重运动员他们最后的考量。

行政院长林全:“政府的任务,就是应该要让我们的优秀的运动员,能够有机会,在最好的状态下去表现,那么同时我们也尊重这些运动员,他们的考量,这个部分我们也要去充分尊重。”

谢淑薇奥运退赛风波,谢淑薇的爸爸谢子龙才说,会劝谢淑薇打奥运,但一同前往巴西里约的哥哥谢政瀛,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会维持原本退出奥运的决定,还说如果一开始网协有这样接触会谈的话,或许事情就不会进展到这种地步,并写下“斜会丢出一些骨头,就甘愿做狗,加油”,明显的对网协表示出不满。

谢淑薇也在脸书直接点名里约奥运中华代表团副主席蔡赐爵,要求把面谈拍桌大小声的5分钟录音交出来,还原真相,还说奥委会还未提出申请退赛,是不是打算让他直接就这样,被弃权罚款,下面网友留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行政院长林全:“我希望这个事情最后社会大众能够理解,就是不管是最后的发展是如何,但是政府一定是要,以这样一个原则来处理问题。”

奥运比赛在即,事件后续发展,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