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也疯宝可梦!小S:不让小孩玩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精灵宝可梦才在台湾上线一天,全台民众几乎都跟风,就连艺人五月天阿信、宥胜都加入玩家行列,但艺人小S出席代言活动时,却说绝不让小孩玩,担心会沉迷。

走在台北街头上,人人紧盯萤幕,随时注意哪里有精灵宝可梦出没,游戏才在台湾开放一天,不少艺人也沦陷,成为玩家之一。

像是艺人恺乐就在脸书放上,抓怪截图,开心捕获“妙蛙种子”,而艺人苗可丽,则跟“鲤鱼王”开心合影,而常宅在家的五月天阿信,也放上捕获皮卡丘的截图,还搞笑的说,暂时不想养猫了。艺人小S出席代言活动,也被问到,有没有跟上这波,宝可梦热潮?

艺人小S:“我今天起来的时候,就一直有人跟我讲说,宝可梦,宝可梦,我说是哪位老艺人复出了吗?他们就说,你不知道宝可梦?然后他们就跟我解释了一下,我就说天啊,我绝对不能让我的女儿知道,这个东西。”

就怕女儿会着迷,但小S自己还在记者会上,现场试玩。而艺人宥胜也是宝可梦玩家之一,还说溜小孩更有动力了,强调要注意安全,放上一张手机放在推车上的照片,但也引来网友负面批评说,是“不良示范”,艺人陈珮骐则说,这次绝不跟流行,要大家留心,游戏背后潜藏的危机。呼吁大家,追宝的同时,不管是过马路还是开车,都要特别注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