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下乡 为金婚夫妇捕拍婚纱圆梦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表达情意永远不嫌晚,这是在彰化县埔盐乡,有一对金婚的阿公阿嬷,当年没有机会拍婚纱照,本来是心头的遗憾,但是遇到大学生下乡,帮阿公阿妈圆梦,不但让阿嬷穿上睽违半世纪的白纱,而且还嘴对嘴拍婚纱照,放闪不输年轻人。

拍婚纱新郎胡登发:“我爱你(亲一下)。”

应观众要求84岁的胡家阿公,就这么亲老伴,放闪程度不输年轻人。

胡登发:“你跟我受苦,现在有比较快活,请你原谅。”

换上白纱和西装,阿公阿妈又配合指挥,不但牵手还十指紧扣,还搭配比爱心甜蜜蜜,好幸福喔!其实这是一群,来自文化大学与成功大学的大学生们,组成“乐田派”团队,参与水保局大专生洄游农村计划,来到彰化县埔盐乡永乐社区,进行2个月的农村活化工作,其中一个拍摄计划,就是邀请当年没有拍结婚照的阿公阿妈,让大学生帮忙圆梦,胡家阿公阿妈,当年私奔结婚,阿嬷没有机会穿上白纱,现在终于在金婚的时候,拍摄这辈子第一次的婚纱照。

拍婚纱新娘李阿枝:“回想以前我们没穿到新娘衣,现在拍婚纱很高兴。”

负责执行的大学生表示,长者们有许多历久弥坚的爱情故事,这次拍摄几对阿公阿妈的婚纱照与记录片,希望能为他们保存永久的回忆,8月26日将在永乐社区露天戏台上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