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例!边骑边抓宝可梦 骑车惨摔隧道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Pokemon GO”昨天在台湾正式上架,让玩家为之疯狂,甚至半夜,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园,还涌入大批抓宝可梦的人潮,不过也有人因为边骑车边玩,不慎在新北环快中安隧道摔车,而同一天在南港也开出史上第一张抓宝可梦违规罚单。

三更半夜,大批人潮涌入大安森林公园,犹如电影中丧尸群聚的场景,每个人低着头,紧盯手机,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因为公园里每走几步路,就有神奇宝贝出现。

民众:“哇!这边(宝可梦)超多的,我要抓整晚不回家。”

台北市各处公园,成了夜间热门景点,不过低头抓宝贝要当心,6日晚间11点多,新北环快的中安隧道,一台机车骑士自摔,机车外壳和后照镜全断裂,疑似是一名20岁男子边骑机车边抓宝贝,没注意才摔车,所幸送医后人没大碍。

还有史上第一张宝可梦罚单,出现在南港路二段,边骑机车边抓宝可梦,遭员警开罚1000元。交通大队提醒,不论是骑车或开车,抓宝贝都得开罚,甚至国道上也禁玩,违规者最高罚6000元,路人也要小心,要是抓宝贝认真过头造成危险,也可能要罚300元。

精灵宝可梦上架第一天,台铁就张贴公告,禁止铁轨沿路、月台,连人多的售票大厅也禁玩,包括高铁和北捷的站区和列车上也不能玩,违者最高罚7500元,民航局也提醒,要是在停机坪和航站内抓宝贝,最高可罚2万5千元。

国防部也下禁令,营区和军事管制区一率不准玩,立法院内要玩也得事先申请,各大医院也会劝导禁玩宝可梦,保障病人安全,玩家们要切记禁区不得闯,因为要玩还是要安全第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