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泰客拾沙滩木头劝阻不听“正义妈”骂翻天(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两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布吉岛旅游观光时,要把海边的木头及石头带走,尽管导游一再制止,但两女游客不仅不听劝阻,还强词夺理与导游争吵。这一过程被一位旁观的北京大妈拍成视频上网,并痛斥其给“中国人丢人现眼”。该短片迅速在网上热传,北京大妈更获网友赞为“正义妈”。

据视频显示,这两名女游客分别来自江苏及上海,她们硬要带走当地情人海滩上的大木头,导游立即喝止也不听,其中一女游客还大吼:“自己走遍20多个国家,所有东西都可以带走。”

正义妈”毫不客气地驳斥:“什么叫规矩制度法律就不听,一说就说‘我们中国都可以带’,如果泰国没有这个法律,我告诉你,情人沙滩不用一年中国人早就把这沙子都带回家了!”

“正义妈”又列举其他中国游客的相同例子,爆粗责骂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中国游客不要脸、在国外丢人现眼等等。

视频发到网上后,即刻引来大批网民互相转载,还纷纷留言大赞“正义妈”:“有你这样的人,中国有救。”

也有人留言:“你真的帮中国一些文明的人争了一口气”、“句句在理,为什么这么多素质低的人啊”、“有你这样的人,中国有救”、“这位大姐明里暗里在提示我们什么你们听懂了吗?身边这种人公费出国的还挺多的”。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