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停电 达美航空全球停摆 航班渐恢复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美国达美航空,周一发生罕见的系统故障,导致达美航空在全球各地的客机一度全部暂停起降。目前故障仍未完全排除,仍有许多班机被迫延误或取消。

周一,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在推特上宣布,“由于系统发生故障,所有等待起飞的班机将延误,飞行中的航班则不受影响 ”。

稍后达美进一步澄清,由于当天早上,达美总部所在地亚特兰大发生停电,导致公司的电脑系统及全球各地运营都受到冲击,造成航班延误或取消。

此外,停电还造成达美的官网和机场屏幕都无法显示最新的航班状态。

在各地机场的达美柜台前,大量乘客因无法登机排起长龙。

达美航空公司CEO Ed Bastian:“我为这次事件为您旅行中造成的麻烦赶到抱歉,达美的团队正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以尽快恢复电脑系统的正常运行。”

达美航空公司乘客Danielle Holt:“现在我们就等着看接下来发生什么,我们的主要协调人正在联系看能否换更早一些的航班,因为现在我们赶不上转机了……”

达美航空是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每天运行5千架次航班。目前,达美还在调查电脑系统瘫痪的原因,并集中力量安置受到影响的乘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