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活摘真相 大学生开车横跨加拿大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近日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发起了“真相汽车之旅”,他们准备开车走遍加拿大各地,把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更多的加拿大民众。

孙一鉴在麦克马斯特大学读软体工程,今年夏天他以“汽车之旅”的方式来度过暑假,觉得非常有意义。

麦克马斯特大学学生孙一鉴:“活摘器官这件事特别残酷发生了很多,一直被掩盖,很多人不了解这个情况,所以要让更多的人知道。”

在OCAD安省艺术设计学院的大三学生Paula第一次参与“汽车之旅”,感到收获很大。

OCAD安省艺术设计学院的大三学生Paula:“活摘是耸人听闻的罪行,人们必须站出来站在正义这边,在这件事上表明态度。”

11年级高中生莫冠之除了负责驾车,还要给当地媒体打电话,希望借助新闻报道让更多人了解“汽车之旅”传递的真相。

11年级高中生莫冠之:“今天早上就打了200个电话。”

三位年轻人结束安省之旅后,分为两队奔赴草原三省和海洋三省,又要开始长途跋涉的旅程。

草原三省之旅领队Jason Liu:“大概是32个城市,拜访50多位市长和议员。”

海洋三省之旅领队Emily Huang:“我们计划去海洋三省,50多个城市,先后拜访30多位议员70多个(民选官员)办公室。”

汽车之旅领队黄女士说,他们每到一个城市会征集制止活摘的签名,得到很大反响。很多议员也表示要提出动议制止活摘。

麦克马斯特大学学生孙一鉴:“很多人他们听到真相都很感动,他们觉得这个事他们也想了解,也想帮助制止(活摘)。”

11年级高中生莫冠之:“很多支持,他们听懂了,我感到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