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娜提案 帮助纽约制造业获联邦拨款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为扶植纽约当地的制造业,今天(8月8日),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表示,将提出法案,把皇后区的长岛市,列为制造业社区,以便获得联邦拨款。

纽约制造业经过十年衰退,如今进入稳定增长。

临近纽约东河的长岛市工业区,集中了设计、建筑工程、照明,3D打印等众多厂房。

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在这里的一间制造工厂内表示,她将在参议院提出‘美国本土制造法案(Made in America Manufacturing Communities Act)’,帮助制造业者更容易获得联邦政府拨款。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不住在皇后区的人可能不认为这里能成为制造中心,但这里却拥有全美最丰富最优秀的劳动力,是最可能创造制造业繁荣的地方。”

联邦经济发展基金中,预计可以向制造业拨款13亿美元。如果陆天娜的提案通过,制造业公司的业主需要与当地政府、劳工组织、教育机构等紧密合作,在劳动技能培训,基础设施开发,推广进出口贸易等六个方面作出投资计划,就能向联邦政府申请。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