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加雾霾糟 七月臭氧超标30天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南加州从海洋到山区的空气区域(Air basin),从今年6月至今,空气品质让人担忧:6月份仅有四天空气质量达到健康标准,7月份除了31日,几乎每天空气中的臭氧含量,都超过了联邦健康标准,8月份仍没有缓解的迹象。

南海岸空气品质管制局(South Coas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的官员将南加恶劣的空气品质归咎于今年的气候,今年已有很多次破纪录的高温天气,导致了大量臭氧的形成。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公布的污染数据显示,南加多年来所致力的清洁空气改善工作目前已有所倒退。截至8月初期(3日),今年南加州臭氧含量超过联邦健康标准的天数已达85天,比去年同期多了21天。

除臭氧超标天数更多外,污染程度也更严重。今年夏天,南加已有7天臭氧含量明显高于去年最糟糕的一天。虽然各式汽车和机械排放的烟雾量已有所减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