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公司搜出170假章 网路哗然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日前,被嘲讽为大陆“首骗”的陈光标再次引起人们关注,消息称,南京当局从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内搜出170多枚假公章。陈光标曾因高调作秀“慈善”行为在大陆引发众多争议与质疑,他还曾因借口收购《纽约时报》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被称为江系特务。

陆媒《法制晚报》8月8日报导,2016年3月21日,大陆南京中共警方从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位副总办公室内搜出170余枚涉嫌伪造的公章,此事不但得到陈光标本人的证实,而且两位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原高管也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此事引起网民热议,天津网民“大脸猫饺子”:“副总拿了170个章,老总说我压根不知道,这套说辞怎么那么耳熟”。

江苏盐城网民“用户5245225629”:“呵呵,这骗子,大难当头,还想玩金蝉脱壳,好手段啊,在赞一下,这群水军狗,真专业啊。”

上海网民“用户1900406183”:“陈光标之所以高调炒作做“慈善”,实际上是捞取名声为其谋取更大经济利益与政治资本,而政治资本最终又会被他运用到经济活动中去为已谋利。做“慈善”是他挣钱的一个工具。他顶破天也就是一个“伪善人”,而非慈善家……”

湖北十堰网民“严密”:“我怎么感觉像是快要出事了在找人背锅呢?这是套路啊。”

早前海外媒体3月30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招摇撞骗的中国大陆富豪陈光标,因涉嫌经济诈骗等犯罪行为被有关当局调查。这位政界人士还表示,除了诈骗,陈光标还涉嫌偷税漏税。经过对陈光标一年的调查,下一步将对他正式批捕。

据悉,陈光标在微博中除了介绍自己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董事长,还自称是慈善家,并高调作秀自己的“慈善”举动,但他的“慈善”行为背后遭到各界质疑,也有的人直言称他为“中国首骗”。

陈光标在纽约为江泽民站台重炒“自焚伪案

2014年1月初,陈光标对外宣称自己要前往美国纽约“收购《纽约时报》”。但这一说法遭到《纽约时报》发言人墨菲(Eileen Murphy)的否认,他表示对于此事全然不知。而纽约时报发行人萨兹柏格(Arthur Sulzberger Jr。)同时也表示,没有出售纽约时报的想法。

1月7日,陈光标在纽约曼哈顿的JW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先是宣称正同《纽约时报》进行收购谈判,然后话锋突转,声称他将支付200万美元的资金,让2名涉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女子在纽约接受整容治疗。当时有评论指出,陈光标只是借炒作收购《纽时》的机会,而进一步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在用谎言欺骗国际社会,不但替江泽民在站台,而且通过“出口转内销”,意欲以此绑架习、李当局。

也就是在同一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通告称,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学员,该事件是中共当局一手导演,以此欺骗公众,用来煽动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呼吁美国社会对此敲醒警钟,敦促美国媒体对此进行彻查。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陈光标重炒〝自焚伪案〞之前不久,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前中共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于2013年12月20落马。李东生曾利用他掌控的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在第一时间将“自焚伪案”的谎言向全世界进行散布。

陈光标翻炒抹黑法轮功的“自焚伪案”后,大陆腾讯网曾经刊发过一条报导,随后有其他媒体进行了转载,但不同寻常的是,大陆腾讯网很快删除了有关报导,其他媒体也纷纷撤下该条新闻。更不寻常的是,中国大陆各大网站随后都只围绕陈光标轻浮表演发表报导,只字不提涉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内容。

海外媒体《看中国》对陈光标的真实身份披露称,陈光标是依靠军方的势力,以倒卖军火起家,积累了巨额财富。他的公司在江苏参与过大量的强拆,但中国大陆媒体对此从未提及,只是一味的颂扬其“慈善”举动,其实是有军方特务系统背景的作用。

而陈光标与赖昌星一样,都是中共特务系统发展的典型的“商干”特务,早在2010年杨晖任职中共总参情报部部长期间,就曾盛传陈送国防大学两辆豪车保时捷,得以进入中共国防大学将军班学习三个月之久。但实质上是中共总参情报部所导演的让陈光标接受进一步的特务专业培训的一出戏。

对于陈光标这样从事特务工作的人,他们是不拿工资的,只是一方面靠搜集来的情报按等级换取报酬,另一面,利用特务工作所享有的特权,保护自己的不正当生意,以及得到常规渠道得不到的各种商机,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称,陈光标只是中共江派潜伏在国际商界的一张牌,为经营这张牌曾经耗费巨资,让其潜入国际商界做统战和一些特殊工作。而恰是纽约之行曝露了其真实身份,等于其多年经营的一张王牌废了,也说明江派为了自保已经黔驴技穷。而其炒作“自焚伪案”,却意外遭到大陆媒体集体封杀,显示出习李当局绝不想替江泽民所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背书,同时也再次证明,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局势的聚焦点。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