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瀑布更方便 多伦多-尼亚加拉航班单程12分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在尼日加拉地区与多伦多地区之间通行很快将更加方便了,据CTV报导大多航空公司(Greater Toronto Airways)星期二宣布他们将开通两地之间的航班

飞机在多伦多市中心的比利•毕晓普多伦多市机场(Billy Bishop Airport)和尼亚加拉地区的圣凯瑟琳机场之间往返,单程少于15分钟,机票85元,往返159元。飞机为8座商务机,飞行距离为115公里。

大多航空是一家私人航空公司,主要提供短途飞行和观光飞行服务。

尼亚加拉市长认为航班的开通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航班的目标客户群为商旅人士和不想在路上耗费时间的旅客。

大多航空主席和首席执行官Chris Nowrouzi说乘客只需在飞机起飞前15分钟抵达,安检程序也是“随机挑选”进行的。

他说,开通这个航班是由于多伦多和尼日加拉火热的房地产市场。

“很多人开始在尼日加拉享受退休生活,或者在那里有度假屋。”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