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离奇车祸 奔驰竟停在法拉利上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女司机”的驾驶风格独特,不过眼前这档事还是让我大跌眼镜啊⋯⋯

据UPI新闻报导,8月6号上午,在弗吉尼亚大瀑布(Great Falls)的Katie’s Classic Cars and Coffee门口,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良好的奔驰老爷车(Mercedes-Benz 380SL Roadster convertible),在进行平行泊车时,把这辆奔驰车停在一辆法拉利跑车的上面,这辆法拉利价值30万美元⋯⋯

撞上后,女司机吓坏了:“噢,我的上帝,我在发抖。”

更残忍的是,法拉利车主亲眼看到自己的爱车被“停车”。法拉利车主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情。

法拉利车身和引擎盖也都有一定程度的磨损和刮花。据悉,事故出现的位置是在华盛顿DC/弗吉尼亚/马里兰地区,这里是汽车爱好者聚集的地方,每周吸引数百古董和经典汽车前来。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