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北戴河会议保卫森严 共产党是习近平的“死结”

“今天习近平在标榜着是正统的红二代,用共产党的正统性在打击那些非正统的官员的时候,有一天这些人翻身的时候,会打击所有的红二代和红三代。所以这是一个死结,只能抛弃中共才能拿剪子把这个结给剪掉了,根本就解不开了。什么意思?这条线断了,共产党没了,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北戴河会议在奥运会的爱国主义情操的背景之下进行者,德国媒体《时代周报》驻北京记者Johnny Erling到北戴河度假,写了一篇名为《情报人员也穿泳裤》的文章,描述了自己和一个张姓便衣警察之间的经历。

“来电话的人称自己是警察张某,是国安部的人。他问我是否可以见面,但是不肯在电话中透露是什么事情。我试图敷衍他以后再说,毕竟我是打算和太太一起去度假几天的”,作者写道。而他计划的度假地就是中共高层会议所在地北戴河。“……然而张坚持要短暂见面,于是我们约在第二天早上9点。”

第二天,两名便衣警察在北京兆龙饭店的咖啡厅等候。作者写道,警察张出示了他的证件,然后直奔主题。“他们(便衣警察)说,他们知道我常去北戴河,也读过我以前的文章。这听起来不像是表扬。这位国家公务员保证,没人禁止我前往北戴河,不过我应该和中共领导人保持距离,也不要拍摄他们的下榻地点。他没有听我的辩解——外面的人本来也没办法靠近中共领导人。”

他在文章中强调了北戴河的气氛。

“在去往北戴河的路上,警察在靠近海滨浴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对所有驾车者的证件进行扫描。每名度假者得到一张必须携带的安检证。警方第一次清楚了解,都有谁在海滨浴场。”

北戴河就变成了一个非正常人的活动区,所有进入北戴河的人都被监视,都失去了个人隐私。进北戴河就像进了监狱一样,完全被封杀了。

作者还写道,“比起去年,今年可以更常看到带冲锋枪巡逻的警察,海上还能看到军舰和海岸警卫队的船只。警察张也再次现身。警察张穿着泳裤,站在我的躺椅前。他表示,自己和同事‘意外’被派往北戴河,刚乘坐快速列车抵达。他还说,抵达的第一天放假,人们推荐他来外交宾馆的海滩,‘这么巧,在这里遇到您’。之后几天在海边浴场,每天都有一名便衣警察坐在我附近。每次都很友好地打招呼。”

记者在文章中把意外两个字画上引号,很难说真是意外还是故意威胁他,整个故事彰显出在北戴河开会的这些人认为所有普通的中国人,所有生活在周围的人,都是他的敌人。换个角度来讲,今天主政的人不知道有谁,在什么时候,在哪个地方他就会有生命之忧。

这个时候让我们想到的是去年的天津大爆炸,国内朋友告诉我说,涛哥,现在国内媒体没有关于天津大爆炸的任何消息。我认为这很正常,绝不会提醒人们去年有个天津大爆炸,当时习近平就在天津。反过来说,大家能体会到,今天在中共最上层,2016年他们彼此之间的较量要出结果。而且只能出结果,否则没有任何一个正常人在这样环境的背景之下有着一个活着的正常的氛围。

与此同时,对高官的砍杀还在继续着,8月9日的报导《最高检察院决定对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立案调查》中说:“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没有任何解释说明,令我惊奇的是也没有看到任何评论,常小兵明确的说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的白手套,他跟江绵恒的关系就相当于蒋洁敏跟周永康的儿子之间的关系。所以,我认为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已经完全失去自由,他们现在的状况就像2013年12月初周永康的状况类似,12月初周永康就被抓了,而明码标价被抓的是李东生,12月底被抓的。

常小兵现在立案调查就是一个标志,他相当于蒋洁敏,江绵恒就相当于周永康,他们是对等而来的。我一直坚称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当我们再看到他们的消息的时候,一定是他们的死讯。

而《争鸣杂志》8月号有一篇报导,《周永康令计划有近百名余党外逃》中说:“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判无期徒刑后,据不完全统计,两人余党被判刑的有多达122人,其中包括21名副省部高官。但是,仍然有外逃失踪官员91名被通缉,包括37名地厅司级高官。”

这个消息佐证了我原来跟大家分享的一个概念,习近平和王岐山根本抓不了那么多人,而正部级到副部级再到司局级层面的官员非常庞大,这个层面官员的特点是拥有实权,在具体的部门、具体的地方拥有绝对的权力,而这些人又是习近平和王岐山无法掌控的,官位拉开了,够不着他们。而这些人对下面可以呼三喝四,他们拥有时间,拥有机会可以左右时局。

习近平到了北戴河开会,北戴河当地的一个正局级官员,或军队当中的团级和师级的官员,就能威胁到习近平的安全,别看他们的官位够不着习近平,但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而习近平满门抄斩的反腐方式会让每一个具体的官员都对今天主政的人怀恨在心,因为触及到了他们个人的利益。

我的一位同学告诉我,我们班里有一个同学嫁了一个高官,他们有一个女儿,女儿嫁了一个美国人,婚礼上高官被要求宾客不能超过10个人,因为女婿是外国人,所以他们做什么事情必须向组织汇报。这不是开玩笑,中央八条里面就有中共高官不能相互串门,不能有事没事一起喝茶,为什么?你们不能团团伙伙的圈在一起,反过来看,今天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共的司局级以上的高官,大部分是不接受习近平和王岐山的。

这个制度只要有党在,就不会接受他们俩个。别看他们开会的时候拍巴掌,那都是做样子。这就是今天真实的局面,我们一再说共产党死定了,习近平和王岐山在连续几年反腐之后,他们最终只能走向亡党之路,共产党亡了,他们全家才安全,只要共产党存在,那些被打下去的官他们都期盼著有一天,30年河东,30年河西,能把他们两个人的家里翻过来,报仇。

今天习近平在标榜着是正统的红二代,用共产党的正统性打击那些非正统的官员的时候,有一天这些人翻身的时候,会打击所有的红二代和红三代。所以这是一个死结,只能抛弃中共才能拿剪子把这个结给剪掉了,根本就解不开了。什么意思?这条线断了,共产党没了,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昨天我做了有关中国奥运会游泳选手孙杨的节目,我在做节目的时候明确讲,我就挑战一把爱国主义,爱国主义就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就是共产党框架下最邪恶的扼杀人性的工具之一。节目上传后七八个小时就有1万人观看了,有几百人留言,有一些骂人的,但给我的感受是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强多了,因为更多人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孙杨的表现和国内小粉红的忽悠名噪一时,但之后呢,我告诉你什么都不是,反倒毫无节制的,毫无怜悯的伤害着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包括孙杨自己。因为这样的行为和氛围可以让人迷失做人的根本理念。

今天的运动员过了十年之后,你知道谁还会关注他们?我昨天的脸书的一张图片显示出一些运动员的下落,有人死了,有人流落街头要饭,还有人给人擦脚。亚洲举重冠军才力生前跑到洗澡堂给人搓背。竟然有人回帖说,“奥运冠军以后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不是每一个运动员都成为富翁。”这话说得对不对,非常对。但这话放在共产党的体制下就极其的邪恶。

今天中国的运动员别看很多是体校毕业的,他们失去了被正常教育的过程,他脑子里除了要拿金牌的体育项目就像空白的一样。我说过,我自己的朋友就有20多年前奥运中拿金牌的冠军,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她就是这么过来的。今天的奥运辉煌是他们创造的,他们小小年纪开始遭受的伤痕就是满脑子都是空白。当初把这些孩子凑到一起的时候,叫做为祖国增光,多么邪恶的国家体制,摧毁着每一个人。

这一切的基础就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每一个爱国者的热情和小粉红们的烘托,就在斩杀着每一个中国人,形成了高级动物的观念。中国有几个李宁?我们上学时李宁正处于辉煌时期,他最辉煌的动作当时是在鞍马上,大家看得如醉如痴的,他还在北京2008年奥运上“飞翔”呢。那么跟他同辈的其他体操运动员们在哪里呢?有多少人还在国家体育局里玩弄着其他人的真实情感的一部分?我探讨的,和大家分享的是中共体制中的这一份邪恶。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包括孙杨。拿20个冠军放在孙杨的脑袋上,再过十年你看他怎么样?前面死的人太多了,你以为就能活下他一个?人的一生是受生命的品质和内涵所影响,一个人要学会做一个明白的人,明白事情内在的根本,男人无论穿什么牌子的西服,扒光了都一样。我还是那句话,人坏了全都完了,如果不是人的东西把人管起来了,它能照着人样去管吗?

早上看到一个短视频,说释迦摩尼佛有一天在一个村子里走,迎面碰到了一个年轻人,年轻人非常无礼的指着鼻子骂他,“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算个什么东西,你以为能够指导别人,其实和地痞流氓差不多。”释迦摩尼佛看着这位年轻人就是笑,说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买了一件礼品,你要送个一个人,但这个人不要,这个礼品怎么办?”小伙子说,“那就自己留着。”佛陀说:“你今天的生气和愤怒,我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就像那件的礼品,你说这些愤怒去哪里了?”

佛陀以一个故事回答了小伙子的行为,这种方式就是释迦摩尼佛具有智慧的表现。他根本就不在人的七情六欲和是非中,他超于人之外,但却生活在人之中,他懂得人之间的一切故事,不被人的喜怒哀乐所影响,但他知道背后的根本原因和结果。我相信很多朋友明白这个故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