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湖北南漳访民付文花被判刑7年

湖北省南漳县武安镇访民付文花,因儿子遭遇车祸没有得到处理而上访,5月25号,她被南漳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

2. 赵威律师任全牛取保再被旅游

“709案”当事人赵威的辩护律师任全牛,8月5号获得取保候审,但是回到家中的当天晚上,就被警察强行带走出去旅游,而旅游的地点和持续的时间都没有告知任何人。

3. 桂林九旬中共老兵黄自萍被维稳致死

广西桂林90岁高龄的中共参战老兵黄自萍,因为伤残待遇问题得不到解决,长期在街头乞讨,7月26号下午,被当地政府人员强行带回,扔到家门口,黄自萍因年纪太大,经不起折腾,8月4号死亡。

4. 南京访民遭截访受重伤 政府封锁消息

江苏南京强拆受害者方正林、马燕玲,8月3号前往秦皇岛旅游,遭到南京秦淮区双塘街道政府人员押上黑车遣返,途中黑车发生车祸,导致马燕玲5根肋骨折断、胸腔节液,方正林生命垂危,入重症监护室监护。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治疗,政府严控消息外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