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醉汉打架扔酒瓶 击中3岁华童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今天(9日)早上9点左右,布鲁克林5大道夹60街处,两名西语裔男子酒醉后,在街上发生争执,打起架来,没想到殃及刚好路过的一名3岁华裔男孩。请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在早上9点05分左右,两名西语裔男子在杂货店内发生争吵,随后扭打到店外。在监控录像中的,这名光着上身的西语裔男子,拿起酒瓶仍向另一名男子,没有击中,反而击中从此路过的3岁华裔男孩Alex Li的右眼部位,顿时流血不止。

在几步之遥的杂货店老板陈女士,当时还没来得及开店,看到小孩子受伤,就立刻从店里拿了邦迪创可贴给小孩的母亲。

杂货店店主陈女士:“小孩脸上都是血,妈妈很激动,妈妈一直在哭。”

事故现场,留下了碎玻璃,还有孩子脸上留下的斑斑血迹,儿童手推车上,也留下了血迹。 附近的这家杂货店的店员也曾拿出纸巾帮孩子擦拭。

警方赶到后,动用警犬搜查逃跑的嫌犯。

在附近居住的迪斯查普斯(Ernest Deschanps)先生表示,他经常看到那几名西语裔男子在街上游荡。

附近居民Ernest Deschanps:“他们有些脏兮兮的,通常无家可归的人总是喝的醉醺醺,有些邋遢。每次我经过这里,总会看到他们吵吵嚷嚷的。”

男童很快被送往附近的信义会医院急诊室医治,情况稳定。目前,警方在搜捕这名涉案西语裔男子卡耶塔诺(Jorge Cayetano)。知情者请立即拨打电话告知警方。1-800-577-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