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明年变玻璃壳?传鸿海布局中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iPhone明年变玻璃壳?传鸿海布局中

日本媒体晚间引述知情人士报导,鸿海集团正在开发智慧型手机用玻璃机壳,因应2017年苹果iPhone设计改头换面。

人民币贬值 英业达Q2汇损6.46亿

代工厂英业达,第2季惊爆汇损6.46亿元,主因来自上半年人民币贬值,上半年人民币走贬近3%,新台币也呈现走升趋势,法人认为,包括仁宝、广达、纬创等国内代工业者,第2季的汇兑收益将很有压力。

电商争霸!沃尔玛千亿买“亚马逊杀手”

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公布,将以约33亿美元,约合新台币1042亿元,收购电子商务新创公司Jet.com,预计今年稍晚完成交易。以迎战亚马逊、网购等竞争对手。

高通晶片漏洞 9亿支安卓手机恐被骇

资安公司Check Point提出报告指出,使用高通处理器的9亿支Android手机,存在着4个新漏洞,骇客将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Android手机。报告列出十九款受影响的旗舰手机,包括hTC 10、LG G5、Google Nexus 6P等。专家建议应避免下载不明来源的App,以免中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