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Yahoo奇摩下一步?强攻影音直播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雅虎日前出售网路核心事业,台湾Yahoo奇摩的下一步,备受关注。周二Yahoo奇摩举行记者会,董事总经理王兴受访时表示,将持续深耕影音,主攻直播市场,要专注做对的事情。

美国电信业巨擘威讯(Verizon)买下雅虎(Yahoo)的网路核心事业,外界关注,台湾的Yahoo奇摩的下一步?周二Yahoo奇摩举行记者会,宣布Yahoo TV正式开台。

Yahoo奇摩董事总经理王兴:“对我们来讲,我们总是专注在,我们认为对的事情,以及我们的策略上,所以YAHOO TV,对我们来讲,我们也看到了,在未来行动的商机上面,影音会是非常非常重要。”

持续深耕影音,王兴强调,主攻在地直播,将Yahoo TV定位为“拥有最多在地直播内容的电视台”。

Yahoo奇摩董事总经理王兴:“我们有五百多个工程师,所以我们有能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台湾人,喜欢看的节目,喜欢互动的功能,这个是现在OTT的业者,或者其他的业者,即使很大的平台,也没有在台湾,有这么大的一个团队。”

以直播服务作为市场差异化的重点,强调不论环境变化,深耕影音的策略方针不会改变。台湾Yahoo奇摩拥有台湾顶尖网路人才,对于未来发展深具信心,下一步怎么走?外界持续高度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