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消费者 加拿大Giant Tiger零售店扩张装修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记者王兰报导)55年来零售商巨虎(Giant Tiger)微笑着招待着小镇上的顾客们,现在这家零售商打算进一步扩张和装修,希望像沃尔玛一样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1961年,第一家Giant Tiger零售店加拿大渥太华创办。从当初15,000美元的投资起步,现在Giant Tiger在加拿大各地共拥有220家专属店,并计划在未来的3到5年里每年增加10到15家新店面。

该公司还打算对现有的店面进行装修,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扩大网上购物业务也是该公司的重中之重。

Giant Tiger销售的产品从杂货到大屏幕电视一应俱全,该公司表示在剧烈的零售业竞争中公司能够取得成功地区的专营权业主功不可没。

“这些商店经理就住在当地,有的住了好几年,了解客户,了解社区的需求。”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Haig接受CP24采访时说。

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店面将占地1万8千到2万5千平方英尺。

最近公司新开张的店面包括在新不伦瑞克省的Bathurst,,安大略省的萨德伯里(Sudbury),和阿尔伯塔省的韦塔斯基温(Wetaskiwin)。该公司最近还宣布计划于明年四月在安大略省的Peterborough开设一家新店。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