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也爱iPad!竟然跳出海面抢了就跑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拥有一个iPad是很多现代人的计划,没想到海中的机灵鬼海豚也喜欢,佛罗里达州的一只海豚甚至因此跃出水面,抢走游客的iPad就跑,让被抢者哭笑不得。

8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海洋世界的海豚栖息区,一群游客围在水池旁看海豚,其中不少游客拿起手机或iPad对着海豚拍照。一个叫戈麦斯(Kuadiel Gomez)的男子正准备拍摄他1岁大的儿子喂食海豚的画面。

突然,一只海豚跃出水面,毫不犹豫的用嘴巴叼走一名女游客的安装有粉红色保护外套的iPad,将其丢弃在水面上后逃跑。这名女游客在惊讶之余,赶紧将iPad从水中捞起来。这段画面刚好被戈麦斯拍到,现场不时听到人们的笑声与“天啊”之类的感叹词。

戈麦斯说,对于发生在他面前的这起事件,他简直不敢相信。他说,海豚通常很友善,只会四处游动,但7号这天,它们似乎不想被大量喂食和触摸。

戈麦斯在其脸书上分享这段视频,引起网民积极回响。戈麦斯说,他很高兴有这么多人看这段视频,带给人们欢乐,因为他当时就一直在笑。

至于那个落水的iPad命运如何,目前尚不清楚。海洋世界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游客如果东西不拿好,就可能被海豚抢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