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迫害何时休!抗议中共取消王治文护照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和女儿王晓丹,因为中共的迫害,被迫历经18年的分离。日前,王晓丹和夫婿返回中国,终于与父亲重逢,并准备陪伴王治文赴美生活。一切手续都已办妥,中共公安居然在王治文出关之际,取消了他的护照!中共对善良民众基本人权的迫害,早已超出了正常人的想像。中共不除,中国将永无宁日。

王治文,男,67岁,曾是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连络人。1999年7月20日凌晨,王治文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对他非法判刑16年。王治文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期间,因为拒绝转化,曾被带上28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4人1组“包夹”、4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包夹”还在狱警减刑的诱惑下,对王治文进行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他的指缝插到手指头里,10个手指全都插满牙签,鲜血直流。

2014年10月18日,在被非法关押了15年之后,王治文出狱。但当家属去接人时,才得知:王治文已被北京市西城区“610”直接劫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后在国际压力下,10月25日王治文得以回到家中。

为了营救父亲,多年来,王晓丹一直在海外呼吁奔走。最近,在纪录片《难以置信》中,看到了晓丹流泪泣诉:“以前是父亲抚养我,以后应该是由我来照顾他”,因为这会让她心里好受一些。18年天各一方,18年的悲苦,17年的迫害,有多少心里话要向父亲述说!

近日,王晓丹突破重围,却有家不能归。为了避开警察跟踪,她都是和父亲在外面相会。她说:“父亲出狱后两年,还是24小时监控,平常干什么事情旁边都有两个人同时跟着,根本就不像一个自由的公民,完全就跟在监狱差不多。”

据晓丹介绍,在广东准备出关期间,一天半夜,有二三十名警察砸门要查证件,晓丹夫妻俩为了保护王治文,拒绝开门,并给美国领馆打电话求援。之后的每天,他们三个人都被特务跟踪。她说:“走到路上也有人在(给我们)照相,照相的人都拿着一模一样的手机,有的时候还有汽车跟着。累积几天下来,大概有几十个特务一直跟着。”

在出关时,中共边检人员剪掉了王治文的护照,只说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王晓丹表示,她知道爸爸被拒出境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是大法弟子,出狱后还坚持修炼法轮功,这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护照被剪那一天,王晓丹感觉到“崩溃”。“护照一剪,上面的签证等什么证件都没有了,我们这么多年的心血又付之东流……我真是很气愤,我爸爸本来就没有做错什么,现在是自由公民,他为什么不能出国?!”

为什么?!愤怒的心,要问千万个为什么?!王治文修炼法轮功,没有犯错,更不是罪人。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他被判刑入狱,15年的光阴在肉体和精神折磨中度过。在所谓的“刑满释放”后,在王治文家外出入的路线上,国安部门安置了四个摄像的监控器,并且在他居住楼对面的水泵房内,设立了监视点,每天有俩人值班,可随时了解谁和他接触。电话窃听、跟踪、敏感日的“关照”更是少不了。此外,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部门,都把王治文作为“维稳”对像。

王晓丹的美籍丈夫杰夫说,这么多年来,他常常听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但是亲身体验仍然让他感到震惊。“在美国,如果我遇到危险我可以找警察……但是(岳父的)护照被取消之后,我回到旅馆,坐在那里我感到很无助,在中国我不能找警察,因为那些人正是我们想甩掉的;我不能打电话给任何人,只能一个人坐在那里孤助无援,这真让人感到悲哀。”

越洋救父,孝女情深。看到王治文与女儿、女婿在大陆的合影,忍不住泪水盈眶。短暂相会、不能相守,那是怎样的煎熬!一本失效的护照,一道无情的海关,再度隔开了骨肉亲情。王晓丹又一次失去了父亲的音讯,她小声说:“他没有告诉我他要去哪里,我又找不到他了。”这一幕悲剧,是大陆数以百万、千万计民众苦难的冰山一角。正如杰夫所说:“而我们所经历的,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每天都面对的,而且比这还严重千百倍。”

中共江泽民集团灭绝人性,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法治、经济和道德上重创社会。今天,迫害还未停止,恶人仍在继续犯罪。巨额的维稳经费全部用来对付善良平和的爱国公民。软禁、恐吓、跟踪、摄像、窃听,特务手段卑鄙无耻。悲剧上叠加悲剧,苦难中再添苦难。中共恶党不除,红色恐怖的阴影将永远遮蔽中国大地。人民将继续忍悲挨苦,在破碎的山河中深陷水深火热。海内海外,迫切的呐喊在呼唤正义:停止迫害法轮功!抛弃中共,是中华民族和亿万民众获得新生的唯一希望。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