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赛事看点:周四20枚金牌 田径比赛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8月11日巴西里约奥运进入第六天的赛程,随记者李大宇来看看周四都有哪些看点。

8月11日里约奥运将在游泳、击剑、体操、赛艇、柔道、乒乓球、自行车等项目中决出20枚金牌

在女子体操全能的比赛,美国选手贝尔斯(Simone Biles)在这个项目中备受瞩目。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将瞄准个人第22枚奥运金牌

田径项目比赛将从11日开始,中国选手开始在男女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男子跳高、4×100米接力等项目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

在乒乓球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和马龙都是夺冠热门。

名列奥运网球女双第3种子的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姐妹,目前已经连过两关,争夺四强的比赛因为下雨推迟到11日,将迎战第5种子瑞士组合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

相关链接: 8月10日里约奥运特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