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手机裤袋爆炸 烧伤泰女大腿腹部

【新唐人2016年8月11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很多人喜欢将手机插在口袋之中,这样做可能不太安全。泰国佛统府一名女工的手机就在她的裤袋中爆炸烧伤了她的腹部、右大腿及4只手指。

据泰国媒体报导,19岁的提拉姆绥(Roongrat Thiramsuk)在佛统的一家工厂上班,上周六(当地时间6日)提拉姆绥在工作期间,智能手机突然震动,当时她以为接收简讯,没有在意。

震动停止后,提拉姆绥感觉手机在燃烧,这时她并不能将手机及时取出,因为此时手机已在她的腿部溶解。

幸好同事们及时赶来,帮她将裤袋撕烂,手机掉到地上,爆炸起火。提拉姆绥表示,在手机爆炸前,她并没有使用手机,也没有使用任何程序,更没有给手机充电,只是单纯地将手机放在裤袋内。

事发后,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的官员到提拉姆绥家中探望,向她表达慰问及歉意。

虽然目前还不知这个手机是哪个牌子,不过目前已经知道手机公司同意赔偿,并负责提拉姆绥的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