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英国布伦姆宫 与世界最顶级汽车邂逅

【新唐人2016年8月11日讯】英国牛津郡有个地方叫做布伦海姆宫(Blenheim Palace)。这是一座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建筑物,主人是英国首相丘吉尔的祖先。这座建筑物近几年忽然被更多人所知道,原因是这里举行的车展活动,今年9月1日,这座庞大的庄园又要热闹起来。

除了人们熟悉的高级汽车品牌外,还有各类珍藏车会露面。在欣赏之余,如果你真的爱上了哪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名车,你也许有机会把它据为己有。

这个车展最初只是一个纯粹以欣赏名车珍藏为宗旨的活动。后来,那些稀少名车受到收藏家的注意,就是单纯的车改变了味道。这个非凡的地点的车展成了高级买家涉猎超级汽车的私人猎场。

英国布伦姆宫每年一次的世界顶级车展(Salon Prive)至今已举行了5届。

因为财富的差距,使车展添了那么一点私人的性质,但公众人士也可以购票入场。汽车交易并没有影响这个车展高雅的品味,因为能够出手的买家都不是等闲之辈。这自然也提升了那些看热闹的普通观众的身价,20多英镑的票价你觉得分量如何?最重要的是,现在你终于有机会在著名的古堡中,邂逅那些全手工制作,世上可能只有一辆或两辆的“终极”版汽车了。

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