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他承受多少” 营救王治文 纽约法轮功学员哭泣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王晓丹夫妇近期专程回中国,想接父亲来美团聚,却目睹父亲被几十个中共特务跟踪,护照也在过海关时被强行剪掉注销。王晓丹回到美国2天来,马不停蹄营救父亲。

王晓丹:“政府所有机关,我们能够想到的都联系了。还跟(美国)驻北京和广州的大使馆和领事馆也都联系,昨天夜里又给美国总统和白宫发了信。”

原铁道部工程师王治文,曾担任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曾与他共事的研究会成员回忆,1999年前,中国各地很多民众给研究会来信,想了解法轮功,王治文就在业余抽时间一一回信。

因为推广弘扬法轮功,王治文1999年12月被江泽民集团判刑16年。2014年回家至今2年,仍被剥夺自由出行等权利

王晓丹说,父亲的护照是合法申请获得,却又遭到无理注销,反映出中国内部意见矛盾。

王晓丹:“我们还要继续申请中国护照,你们当局需要保证,这些骚扰和内部相互矛盾的事情,不能干扰到我们合法的移民。我和先生今天赶到这里的目的,就是让大使馆把这个故事带回中国:你们要让当局知道,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让我爸爸来美国。”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