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四大银行上千下岗职工 北京示威

中国大陆工商、建设、中行、农业四大国有银行的,一千多名买断工龄下岗的职工,8月9号、10号,连续两天在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并在银监会外示威抗议。

中共强拆色达佛学院 尼姑自杀抗议

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的部分僧舍,从7月开始,遭中共当局强拆。8月11号,一名藏族尼姑因抗议当局强拆,上吊自杀。

郑州网友声援连云港抗核 被传唤

8月10号,四名郑州公民,因在五一公园举牌声援江苏连云港市民抗议核废料项目建设工程,被警方传唤。

内蒙牧民保护草场 遭数百特警镇压

内蒙古呼伦贝尔的牧民们为保护被强占的草场,8月9号在夏营地草场通宵守护,10号清晨,当局出动的数百名特警手持电警棍清场,8名反抗的牧民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哺乳期妇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