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制造恐袭事件途中 遭加拿大警方截获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一恐怖份子在加拿大安省伦敦市带着炸药包上计程车时,遭到了警方截击,恐怖份子在与警方枪战后死亡。

皇家骑警表示,8月10日早上,他们收到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发来的一个线索——有个蒙面的加拿大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做了个录像,表示要对加拿大进行恐怖袭击,恐怖袭击将在72小时内的交通高峰期。

警方很快确定蒙面人是24岁的Aaron Driver,住在安省伦敦市附近的Strathroy后,并于8月10日下午4点半包围了Aaron Driver的住所。

皇家骑警助理警长Jennifer Strachan表示,警方包围Aaron Driver住所时并不知道他叫了计程车,带着炸药包正出门。

Aaron Driver与警方进行了枪战。助理署长Strachan说,Aaron Driver引爆他带了一个爆炸装置。皇家骑警发布的照片显示,计程车后座被炸碎了。

不过加拿大警方的迅速行动还是及时地阻止了一场恐袭事件。

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