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当阳发电厂爆炸 民间传31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接下来关注,11号下午3点多,也就是天津大爆炸一周年的前一天,湖北当阳一家发电厂发生爆炸事故,起因是高压蒸汽管道破裂,中共官方报导21人死亡,民间则传出有31人死亡,网上相关消息都被封锁。

中共官方通报,11号下午15时20分左右,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高压蒸汽管道发生爆管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当阳市民12号告诉《新唐人》,爆炸没有波及民房,但伤亡较多,消息都被封锁了。

当阳市民匿名:“反正没有20几个(那么少),我说我知道的,(死)31个了,网上封锁了。”

据《新华社》报导,事故地点距离高速路口约7公里,警方在沿途路口把守。在厂区门口,该公司组织近30人在现场阻拦人员进出,并且阻挡记者拍照。

当阳市政府人员表示,记者采访要问市委宣传部。

当阳市政府人员:“它这个情况是高压蒸汽管道破裂,如果有什么问题,那就直接与我们市委宣传部张勇联系。”

中共官媒报导,事故企业位于当阳市育溪镇坝陵工业园内,但镇政府人员表示该厂已搬到当阳市城区,当阳市政府人员拒绝向记者提供详细地址。

育溪镇政府人员:“原来这个就在我们这边,现在搬到当阳去了,在城区,不归我们管。”

公开资料显示,湖北当阳马店矸石电力公司主要经营火力发电、炉渣炉灰销售、石油制品零售等。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