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1场连环爆 德国警告或有更多攻击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泰国接连发生11场连环爆炸案,导致至少4死37伤,德国外交部发出紧急警告,不排除泰国还将发生更多袭击的可能。

泰国在接连24小时之内,分别在华欣、布吉和南部的董里府,接连发生11次炸弹袭击,导致至少4人死亡,37人受伤,伤者中包括来自英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11名外国游客。尽管泰国方面强调已经抓捕到多名嫌犯,并且这些袭击不涉及恐袭,但仍引发各地恐慌。

从目前警方透露的细节显示,这些爆炸分别包括华欣钟楼的2个花盆炸弹、布吉海滩炸弹、交通警更亭炸弹、攀牙府市场炸弹、素叻他尼府的2间警局内的炸弹等。此外,在攀牙府、董里府和喀比等地,也先后发生了至少5场由燃烧弹引发的火灾。

德国外交部对正在泰国的德国公民发出警告,表示:“(泰国)不排除发生更多攻击的可能,因此,德国外交部呼吁民众极度警戒,建议前往泰国的民众避免到公共场所、人多之处,同时应密切关注媒体报导。”

德国外交部表示,在已经发生的11起连环爆炸中,已经有3名德国公民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24小时内 泰国多个旅游景点9连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