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今天还有哪些中国消息受到国际关注?来看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前河北常委景春华白发受审 贪腐1.4亿

中共前河北省委常委景春华,因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罪名,日前出庭受审。一头白发的景春华,被指控贪腐1.4亿元,他与周永康、曾庆红关系密切,曾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2.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北京网信办称 “百度推广赌博网站”存漏洞须整改

中共北京网信办称,百度网站涉嫌在夜间时段推广赌博网站,要求百度限期整改,加强监控内容,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今年以来,百度频频传出争议性事件。

3.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移民人数创新高 政治恶化经济不景

据香港政府统计,去年有1.89万香港人移民到其他国家;而今年上半年,申请移民的案件数量就已增加了三成。专家认为,香港政治环境恶化、经济不理想,可能是造成港人移民的主要原因。

4. 美国《好莱坞记者》网站
中国7月票房 下跌18%

据统计,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电影票房,已经比去年同期衰退4%。7月电影票房持续滑落,从去年同期的55亿元人民币,下滑到45.1亿元人民币,衰退幅度高达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