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马云《南华早报》炮轰江泽民?辛子陵说江已被控制

今天中国的问题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与江泽民成立了20年的体系的直接对垒,一切外在发生的事情都是这种对垒的外在表现,以及江泽民执政沉积了20几年的问题在今天的反映。所以你单纯看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被共产党党文化的教育给扼杀了,维权律师事件、连云港民众抗议活动、法轮功事件等等彼此都是有内在联系,不能切断了看。

今天是8月12日,天津大爆炸的周年纪念日,但很少几个媒体有报导,在国内更是见不着很多消息。我只看到BBC采访了一个消防队员,他说全队的人都死了,就他一人活下来了。法新社的报导说,大爆炸后的现场所有的东西依然如故,也就是没有能力进行修复。去年大爆炸发生后,我说过这会影响中国政坛以后的局势,包括大阅兵和习近平以后的到美国出访。

今天在天津大爆炸的周年纪念日如此低调,揭示出中共真正的内幕,也反映出到现在习近平也不知道是谁炸的。但大爆炸后发现的接近3千顿硝酸铵和硝酸钾的真相被掩埋,这些都是制造炸药的原料。今年我看到军队当中上将以上军官的那种搏杀,和大换血,北京中央警卫局几乎换掉了所有的将官,而触及到的是我们看到军队上将以上军官的那种搏杀,和大体制的改革。我也一直说,他要做的事情并没有做。

在天津大爆炸周年纪念之前一天,湖北一个发电厂爆炸,官方说死了20多人,但真实数字还不知道。而在泰国24小时内发生了至少9起爆炸,是手机遥控的小炸药爆炸。我说国际社会进入了一个动荡的社会环境。


我认为我们处于一种大变革的年代。连马云都这么说,《南华早报》被马云买走了,报导《南华早报追问郭伯雄后台马云炮轰江泽民?》中说:“马云旗下亲共港媒《南华早报》罕见发文质疑:既然郭伯雄、徐才厚两人贪腐严重,为何仍获得擢升?贪腐问题竟然如此普遍,这个制度究竟出了什么问题?领导层能否推行重大的政制改革,重组军队?”

军队已经变质了,军官体制完全改变了,报导竟然呼吁重组军队,那就是改变军队的性质了。而且还呼吁进行政治制度改革。


《南华早报》的报导中说“中国现行的政治体系已成为贪腐的温床。除非中共领导人锐意改革,否则打下更多‘老虎’也无济于事。”

这句话实际上否定了习近平和王岐山自2013年到2015年反贪腐的真正作用。如果马云不被真正的势力者和权力者首肯的话,他作为一个生意人,打死他也不敢这么说。报导还建议转向政治体系问题,打贪腐变成手段,这也是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说的。

马云刚刚买下《南华早报》不久就敢质疑现行的政治体制,而且直接质疑郭伯雄和徐才厚背后的老板是谁。我认为,有人要他这么做,马云就是棋盘上的一颗子。你别看他在杭州弄了一个武术馆,和李连杰玩玩形意和八卦。他生命内心深处和他现实的环境是非常强烈的冲突,作为一个生意人,特别是成功的生意人,当追求生命内在品质的时候,我想他连觉都睡不着。旁边有人肯定会说,他要钱有钱,还有什么愁的?他不敢依照自己的性情想怎么做就怎么做。马云今天没有他自己,他是成功者也是失去自己的人。

原来解放军出版社社长,大校辛子陵认为习近平正在严密部署处理江泽民,“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中指出,江泽民肯定处于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状态中,目前在最终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能向外放风。”

我说过,江泽民家族和曾庆红家族在大阅兵之后一定就死了,他们的状态类似于周永康在2013年12月初的状态。当时传出周永康在中南海被抓。12月底李东生被抓。直到2014年才公布出来。

你想王珉这样的官下来,媒体都不怎么报,但他是辽宁省的省委书记,早在2013年和2014年的时候,我就跟大家讲,习近平把蛤蟆温火炖的时候,他一定会让这些爆炸性的消息内部消化掉。他最惧怕的就是天津大爆炸式的东西,引起社会动荡和人们的疑问。

而曾庆红动用自己毕生的经历在中国大陆的司法体系中,在整个港府的策划下引起民间社会的反抗。他们在公共场合下的对垒就是这样的方式。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等着江泽民和曾庆红被挂出来。他们俩死定了,枪手死在抢下,用的是最纯正的共产党的借口。


有关江泽民已被抓捕的传闻,辛子陵表示,对这种说法不证实,也不否定,因为这个事情是个严肃的大事情,要等中央正式的通告才能作实,但相信现在已经到了快解决的时候:“这个问题已经到了快解决的时候,我估计再等一等,当局的趋势就等这两个人(江泽民及曾庆红)归宿的最后结果。”

我认为习近平和王岐山挂起来他俩的日子已经有了,他真的是在极其有限的时间里按部就班在做事。习近平和王岐山做事是秋后算账,总是后发制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不知道下面谁还是他们的敌人。整个体系在过程中只能延续下来一步步走到现在。

我在昨天的节目中讲了法轮功修炼者王治文被拒出境的事情,他的女儿王晓丹是我的朋友,他在法轮功学员刚遭受迫害的时候被判最高刑期,16年,2014年被释放,他的女儿和丈夫辗转回到中国替父亲办了护照和美国签证,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政府颁发的,人家拿着这本护照都得到了签证,王晓丹想带着遭受迫害的父亲离开,到美国全家团圆,因为丈夫是美国人。而中国政府的海关人员直接把护照撕了,我问这是什么国家?护照是这个国家颁给他的,还没有使用过。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尊严,海关官员自己藐视自己的国家政体存在,同时反映出在中共体制之下,在现实的环境当中,下级的人对同一件事情是完全错乱的做法,是中南海在搏杀过程中对下层官员没有任何指导时出现的状况,所有的事情都扣在了法轮功的问题上。因为是真正的信仰的问题。今天中国社会的问题是中南海最顶层将要出现结果的一种表现。

但很多的普通的中国人都被蛤蟆骗了,侮辱你们的都不是人,是只蛤蟆。但你们却接受了。很多人说,涛哥,你不用再说了。江泽民的东西我不接受,但你的东西我也不接受。这世界上手心和手背是相互对应的,当你即不接受手心也不接受手背的时候,你就没手了,善恶共生,当你否定了恶,只能选择善,当你否定了恶,却不选择善,你能在哪里呢?当一个人不懂得真正生命理念的时候,做了最愚蠢的事情,却以为自己是最男子汉的。

今天中国的问题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与江泽民成立了20年的体系的直接对垒,一切外在发生的事情都是这种对垒的外在表现,以及江泽民执政沉积了20几年的问题在今天的反映。所以你单纯看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被共产党党文化的教育给扼杀了,维权律师事件、连云港民众抗议活动等等彼此都是有内在联系,不能切断了看。

我说过,一个不相信神明、只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人,会把事情分隔开来看待,而懂得生命珍贵的人,会以时间为轴,真的看到历史的过程就是自己生命的过程。这就是人的境界不同看到的东西自然就不同。

年过50岁和60岁的人回忆自己的过往生命中的过程是想得而没有得到的,是你失去了,但在你生命过程中是真正转折点的事情。而在生命过程中你得到的一切你从来都没有珍惜过,因为你认为那是你应该得到的。你只会记住你没有得到的,记住最多的是别人对自己的伤害。

如果一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是这么记载的话,看待一切事情的时候,你却单独切开了这件事情看,而且站在自己的角度直接分析说,这件事情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那样的,所以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一个能够真正认清自己的人,超越自我的人,那真是天下无敌的人,在庐山中的人死在庐山中都不知道庐山什么样。当你失去中国传统文化中所讲述的信仰的纽带时,大多数人都会迷失在自我中,斩杀了承载生命履历的灵魂。

很多人现在就想发财,最近看了一部电影《金钱怪兽》,是乔治克鲁尼和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讲的是金融危机时发生的事,华尔街欺骗和欺诈的故事。给我的感受就是这是一个失控的社会,金融界玩弄的一切是电脑界的怪手利用所谓的数理经济等高科技手段进行欺诈。当人们迷恋在数据中,迷恋在图表中的时候,一切都可以伪造出来的。其实都没钱了,但整个系统还是在运行。真正被伤害的是普通的想赚钱的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