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超高温警报” 市府呼吁民众避免外出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相信大家今天已经感受到炎热的天气,接下来周末两天气温都会超过华氏90度。今天白思豪在纽约市应急中心特别召开记者会,要市民注意这次的“超高温警报”。

国家气象局这次对纽约市发布“超高温警报”,体感温度可能达到华氏105,甚至110度,超高温警报将持续到周日晚上十点。

纽约市长白思豪:“更改计划吧,减少在户外曝晒的时间,尽可能待在室内。”

纽约市消防局长表示,周四的高温已经让他们接到59通急救电话,所幸无人死亡。

根据联合爱迪生公司的数据,周四下午五点的用电量创下今年新高,达到1万2千663兆瓦。白思豪也再次建议市民冷气不要开到低于78度。当记者问市长如何消暑,他说。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可以秀给你看,喝很多水。”

在公园的民众也有一套消暑方式。

纽约小朋友Malo:“我喜欢喝很多水,把水倒在身上。”

纽约民众Diane:“我们试着让自己凉爽,今天太热了。我们来惠特曼公园的游戏区,14个月大的婴儿在喷水区玩耍,吃完午餐后,又回到喷水区玩,喷水区很凉爽。”

纽约市的避暑中心会持续开放到周日,公共游泳池将延长开放到晚上八点,详细资讯可拨打311或上网查询(nyc.gov/beattheheat)。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