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上周民调:希拉里或将胜出 川普拉警报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NBC新闻总结其上周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今天投票,希拉里可能当选总统。

NBC新闻14日报导,根据NBC/WSJ/Marist Polls上周所做的民调希拉里或可拿下288张选举人票,跨过当选总统所需要的门槛270张选举人票。川普则有174张选举人票,另有76张选举人票仍举棋不定。

同份民调上个月所做的结果显示,希拉里可能落袋的选举人票在190张到255张之间,并未取得优势。

根据八月的民调,希拉里及川普的选举人票版图如下。

可能支持民主党:加州、康乃狄克州、华府、特拉华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3张选举人票)、马里兰州、麻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奥勒冈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华盛顿州(总计200张选举人票)

倾向支持民主党:科罗拉多州、密歇根州、缅因州(1张选举人票)、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莱纳州、宾夕法尼亚州、维吉尼亚州、威斯康辛州(总计88张选举人票)

难分轩轾: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爱荷华州、缅因州(1张选举人票)、内华达州、俄亥俄州(总计76张选举人票)

倾向支持共和党: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南卡罗莱纳州、犹他州(41张选举人票)

可能支持共和党: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4张选举人票)、北达科他州、奥克拉荷马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德州、西维吉尼亚州、怀俄明州(总计133张选举人票)

主要七大战场 希拉里和川普民调各有升降

在主要七大战场,上周的民调结果与七月份民调结果差异如下,括号内数字是七月的民调结果。

科罗拉多​​州:希拉里46%,川普32%(希拉里43%,川普35%),希拉里上升3%,川普降3%。

佛罗里达州:希拉里44%,川普39%(希拉里44%,川普37%),川普上升2%。

爱荷华州:希拉里41%,川普37%(希拉里42%,川普39%),希拉里及川普各下降1%及2%。

北卡罗莱纳州:希拉里48%,川普39%(希拉里44%,川普38%),希拉里及川普各上升4%及1%。

俄亥俄州:希拉里43%,川普38%(希拉里39%,川普39%),希拉里上升4%,川普降1%。

宾夕法尼亚州:希拉里48%,川普37%(希拉里45%,川普36%),希拉里及川普各上升3%及1%。

维吉尼亚州:希拉里46%,川普33%(希拉里44%,川普35%),希拉里上升2%,川普降2%。

希拉里和川普在四个群组的差距

教育群组:希拉里在白人大学学历有较大的优势,川普则在白人没有大学学历获较大的支持度。

地域差距:希拉里在城市和郊区有较大优势,川普则在乡村有较大的支持率。

性别差距:希拉里在女性选民获得的优势,更大于川普在男性选民得到的支持度。

党内团结:民主党较共和党人团结,更多比例支持希拉里。

(责任编辑:史轩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