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北戴河会议未定十九大人事名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北戴河会议未定十九大人事名单

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共高层北戴河秘密会议,据称已经结束。据香港《大纪元时报》报导,他们获得的独家消息来源表示,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并没有定下任何中共十九大人事名单,只是定下了起草十九大报告的人员名单。消息来源还透露说,习近平与刘云山为首的江派势力在北戴河会上激烈博弈。

台北市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控告江泽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7年,目前,大陆民众控告、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有几十万人,在亚洲各国,连署举报江泽民的民众更高达150多万人。

日前,台北市议会又通过了一份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人权提案。

提案人台北市议员洪建益表示,要藉由提案连署,唤醒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重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议题,对江做出应有的制裁。

这份提案获得台北市跨党派议员的支持。

北京警察警告网民 勿提江泽民

在北京,习近平当局也在密切注视“蛤丝”的动向,警告他们不要大肆给江泽民的庆生。所谓“蛤丝”指的是江泽民的支持者,江泽民的外号叫“蛤蟆”。

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15号报导,一名前清华大学讲师吴强说,他们本来想要举行一个生日派对,但是警察上门警告他们不要这样做,同时警告他们不要在网上提江泽民。

将满90岁的江泽民虽然已经老弱多病,但仍然被习近平视为一个政治威胁。

报导说,一些“蛤丝”很年轻,根本没有经历过江泽民当政时期。他们只是被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的片段逗得哈哈大笑而觉得他滑稽。

2000年,江泽民用英文“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大骂香港记者,这个片段后来被大陆网友恶搞成中文的“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在网络广泛流传,并成为江泽民的标签式名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