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大陆一名基层公务员写了300多字的声明,实名退党。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侯攀峰说:我叫侯攀峰,我是大陆的一名基层公务员,我实名三退。我小的时候由于年少无知,被中共魔鬼邪党洗脑,加入了少先队和共青团。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继续被洗脑被用利益引诱,迷迷糊糊的加入了中共魔鬼邪党。

2015年年底机缘巧合,我发现了网门这个网站,通过网门我知道了中共邪党是活生生的魔鬼,它对全体炎黄子孙犯下滔天罪行,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国家权利机构打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伪造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栽赃陷害法轮大法等等。中共邪党所犯罪行罄竹难书。
……
中共邪党必须被清算。我对我加入中共邪党深深自责,羞耻难当。
……
以前说过的对法轮功不好的不敬的话,是被洗脑或者被强迫说的,不是我的本意,我予以收回,我对法轮大法,对李洪志师父真诚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