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休斯顿】开播 市长致贺信 社区期待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观众朋友晚上好,今天是【今日休斯顿】首次开播,欢迎收看。我们会报导发生在华人身边的事件,您关心的话题,以及休斯顿地区的政治,经济,法律,教育等大事。

下面来看一看休斯顿政要及社区领袖对这个栏目期待。

休斯顿市长特纳发来贺信,祝贺今日休斯顿开播,并表示努力为少数族裔创造机会的行为正是休斯顿精神与活力的体现。糖城市长在贺信中说很荣幸糖城拥有非常活跃的华裔社团,并感谢新唐人为社区所做的贡献。其他各界领袖也纷纷祝贺。

西南管理区董事长李雄:“我这里要特别恭贺新唐人电视台今日休斯顿的开播。”

休斯顿F选区市议员Steve Le:“我觉得这个节目非常好,可以把休斯顿发生的事情告诉华人社区。”

休斯顿J选区市议员Mike Lester:“如果能帮助社区了解城市如何运作,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我们非常乐意效劳。祝节目成功!”

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让大家知道我们所在的城市每天发生的事情,而且会有精辟的分析,这种新闻性节目,我想是值得我们的期待的。”

达心地产董事长唐心琴:“以新唐人电视一贯的品质还有做事的严谨,相信今日休斯顿这个栏目一开的话,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关注。”

糖城警长Douglas Brinkley:“期待着警方和华人社区的密切合作!”

恒丰银行信贷人员高德润:“恒丰银行祝福今日休斯顿这个节目在新唐人电视台开播收视率第一,一片火红!”

美南工商妇女协会会长罗茜莉:“希望节目蒸蒸日上,看的观众一天比一天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