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梯变伤人“飞机” 大叔被飞起摔断股骨(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日前,深圳南山区一住宅的电梯突然失控,变成了伤人“飞机”,短短几秒钟内从2楼急速飙升至30楼再急停,升降机内一男子整个人被抛起后再重摔下来,导致左股骨骨折及手骨受伤。

事故发生于8月12日早上11时许,涉事男子姓贺,59岁,原本打算从10楼住处到2楼办点事。但电梯到达2楼时,电梯门半开却没有停下来,再突然由2楼急升至28层到30楼急停,贺某被凌空抛起,先撞电梯厢顶再反弹掉下,力度强劲,导致其左股骨骨折及多处受伤,未来可能要换髋关节。

所幸贺某的手机仍可以打出求助,消防员花了整整3个小时才将他救出。

贺某目前仍在深圳南山人民医院留医。他讲述在升降机中“被飞起”时,“感觉有如天塌下来。”

负责电梯维修保养的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意外发生原因是电梯的电板发生故障,无法感应升降机的位置,且电梯是杂牌货,各部分都是拼装起来的,加上已经严重老化,建议业主尽快更换该电梯。

该住宅区不少业主称,近年经常发生电梯事故,一周前有名孕妇被困电梯内,差点缺氧而送命。

有消息称,该住宅区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不止一部,目前官方已查封5部电梯。物业管理人员表示,由于资金困难,有故障的电梯一时不能更换,只能加强维修。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