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韩妆TonyMoly 首次入驻休斯顿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讯】

今年8月,休斯顿首家TonyMoly在糖城开业,提供多种好用不贵的化妆品。

TonyMoly品牌创立于2006年韩国首尔,连续三年获得“韩国最佳化妆品金奖”,并于2013年获得“2013世界最佳化妆品奖”,是韩国首个全面入驻欧洲丝芙兰的品牌,也是韩国权威机构公开调研排名第一、产品最多的化妆品品牌。

店内销售吴英格介绍了店内的一些明星产品,如蜗牛系列产品等。

TonyMoly糖城店销售 吴英格:“我们蜗牛产品比较好的就是,可以增白,然后减少皱纹。我们Tony Moly的客户,一般说都是,过两个星期就可以看见结果。”

TonyMoly还专门提供男士护肤品,受到了男性顾客的欢迎。

店内顾客Lance Hao:“我很喜欢这些个产品,因为我觉得对我的皮肤很适合,然后对亚洲人也很适合。不像美国,是给美国人的皮肤做的,但是这些个,是专门给像亚洲人的皮肤做的。”

店主Jennifer Kim是该品牌的忠实用户。

TonyMoly糖城店店主Jennifer Kim:“我自这个品牌创立起,就在用TonyMoly的产品,已经10年了,我非常满意,也很开心。这个品牌质量也很好,价格也不是很贵。实际上,很多顾客之前就知道这个品牌。”

8月底前,该店全场促销,所有商品减价20%,并有礼品赠送。

Tony Moly还有一些有趣的产品,比如蜜桃包装与香味的护手霜。

TonyMoly糖城店销售 吴英格:“橘子味的,芒果味的,还有苹果味的,还有香蕉味的,什么味道都有。”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