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众声援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17年。8月1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进行征签活动,呼吁民众一起来关注正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

8月1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了长达12个小时的征签活动。唤起日本民众对这场迫害的关注,并呼吁法办江泽民

日本民众梅沢先生:“这是绝对无法容忍的,所以衷心地希望(江泽民)能够早壹天得到制裁。”

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法轮功的展板格外引人瞩目。法轮功学员们不辞辛苦地向过路民众讲述着他们的诉求。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全球的大势所趋,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都在起诉江泽民,而且获得当地民众的支持。”

征签活动现场,除了已经解了法轮功真相的日本民众外,也有首次听到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的民众,他们在惊讶之余,积极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动来声援此次诉江的正义之举。

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实际发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事实、这场迫害。”

目前全球法轮功学员向中国两高控告元凶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选择了为维护人类和平尽壹份力。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