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专抢中餐馆 美费城抓捕1嫌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美国费城警方8月15日抓捕一名嫌犯,16日对其起诉。这名嫌犯被认为与一名同伙自今年5月以来,屡屡持枪抢劫中餐馆,而且越来越暴力。

费城警方介绍,2名嫌犯:33岁的坎贝尔(Anthony Campbell)和29岁的鲍文(Norman Bowen)自今年5月以来,了解到中餐馆老板通常就住在与餐馆相邻的房间,于是频频持枪闯入店铺、住户,抢劫中餐馆老板的现金、珠宝、电子产品等,在抢劫过程,他们出手暴力,击中不少受害者,曾将一名9岁儿童摔向墙壁。

警方之前已经发布两人的通缉令,并表示,他们在5月3日至8月8日期间,共实施了12起抢劫案,主要是在西费城,在北费城和洛根也有发生,从案情来看,两人作案越来越暴力。

案件频繁,导致费城的中餐馆老板人人自危,“很害怕。”警方表示。

根据线索,警方发现涉案的共有2人,其中坎贝尔现年33岁,住在西费城100 block of North Dewey Street;鲍文29岁,家住西费城550 block of Addison Street。

现在,鲍文已经被捕,坎贝尔仍在逃,警方鼓励人们拨打911提供线索,或拨打热线电话215-686-TIPS(8477),也可以发短信给PPD TIP或773847。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