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请加拿大人对网络安全说话

【新唐人2016年8月16日讯】据加拿大公共安全部的消息,周二,加拿大政府推出了对不断发展的网络安全前景的公众咨询活动,并号召加拿大人积极参与。以便寻找机遇,塑造加拿大网络安全、新技术和数字经济的优势。

从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5日,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将发起对网络安全的挑战,邀请加拿大人及利益相关者提出新的思路,努力打造加拿大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和领导能力。

此次咨询的主题包括: 网络威胁的演变; 网络安全日益增长的经济意义; 网络安全的前沿拓展; 加拿大网络安全的前景。

政府承诺,将确保加拿大人的网络安全以及加拿大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

公共安全和应急准备部长Ralph Goodale说,“政府的网络安全审查使加拿大有机会建立专业实力。加拿大人比其他任何国家的人花更多的时间在网上。我们需要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以保证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数字经济,同时保护加拿大人的安全,使我们的网络技术和产品进入世界市场。我希望加拿大人都积极参与,帮助我们把握发展的机遇。”

官方的数据显示,加拿大人均占有电脑比例为每100人129台,高于世界任何国家。加拿大互联网用户,每人每月上网时间超过40小时。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预计全球市场到2020年将增长到超过1700亿元。未来4年将为网络专业人士创造600个就业机会。大约70%的加拿大企业一直是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每次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平均达到1.5万元。

点击获取相关信息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