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至今未得奖牌 8月15日奥运花絮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接下来,来看8月15号的奥运花絮

1. 印度尚未拿奖牌

据了解,23岁的跳马运动员迪帕·卡玛卡(Dipa Karmakar)成为本届奥运至今为止,印度唯一一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创造了印度体操史上的纪录。而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的印度,至今与本届奥运奖牌无缘。而印度在上届奥运获得了2银4铜共6枚奖牌。

2. 美国游泳选手遭抢劫

据美国奥委会消息,美国奥运金牌游泳选手瑞安·洛赫特(Ryan Lochte)与其他三名队友,在刚刚过去的周日遭遇持枪抢劫,幸好没遇到生命危险。这起事件再次凸显了里约这座奥运城市的严重治安问题。

3. 看奥运需要钱包

英国一名体育编辑托尼·巴格比(Tony Bugby)周一撰文半开玩笑地提醒读者,如果没钱,就别考虑参加下届奥运。巴格比透露,目前在里约,一般的旅馆房间一人一宿也要250美元;饮食不准带入奥运场馆,但场馆内的饮食,一个芝士汉堡要至少6美元,一个热狗要5美元,一瓶可乐则卖到近4美元。而重要比赛门票和直飞里约的机票则更是昂贵。

4. 克里什娜重获参赛资格

在上周被禁止参加奥运的俄罗斯跳远运动员达利娅·克里什娜(Darya Klishina),本周传出好消息,国际体育界的最高法院“体育仲裁法庭”周一宣布,克里什娜重新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因为克里什娜三年来一直生活在美国,药检一直合格,所以获准。她将出现在周二的跳远预赛上。而所有其他俄罗斯田径选手继续被禁止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