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2外国人当女奴 美恶妇被捕控3项罪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妇女默拉•芒达(Olga Murra)14年来奴役两名墨西哥女人,操控她们为其赚钱,并用恐吓方法让她们“听话”。目前芒达被控三项罪名,面临重刑。

《华盛顿邮报》8月16日报导,芒达告诉两位墨西哥女奴,她是“上帝的声音”,并要求她们干活的时候聼她读经文的录音。如果两名女奴没有按照她的话去做,芒达便告诉她们将会永远在地狱里受苦。

上周,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说,陪审团认定64岁的芒达犯了两项“强迫劳动”罪名和两项“非法窝藏外国人”罪名。犯罪地点是沃斯堡(Fort Worth)和埃尔帕索(El Paso),她或被判处长达30年的徒刑。

法庭文件说,芒达让女奴睡在地板上,得到许可才能用洗手间。她们只能跟芒达一个人讲话,而芒达只给她们面包和水。

一名女奴告诉FBI,芒达会打她。而另一个女奴说,如果违背了芒达的意思,就会被迫睡在车库或者后院里。

芒达在美国出生,随后搬到墨西哥居住,直到1997年9月搬回德克萨斯州,她分别在埃尔帕索和沃思堡经营过两个清洁公司。她回到德州时,带来一个33岁的墨西哥女子,第二年又带来一个21岁女子。

芒达让这两个女奴给清洁公司工作,平均每天打扫3、4家,还要打扫芒达的房子,并给她准备饭菜。她们几乎每天都在工作,而她们清理房间得到的钱要交给芒达。芒达也让她们使用伪造证到麦当劳打工。

芒达恐吓她们,如果不听话,美国移民官员会来到德州,把她们杀掉,跟其他“非法居留的外国人”埋在一起。

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在调查芒达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女奴是如何引起了美国政府注意的。

据联合国北极星项目估计,全球大约有2090万“现代奴隶”,他们被困在“雇主”指定的工作中。也就是说,每1000个工作人员中就有3人是奴隶。而妇女又占被贩卖人口的55%。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