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看点】周三争夺16枚金牌 男足上演半决赛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8月17日巴西里约奥运进入第12天的赛程,预计将产生16枚金牌,一起了解一下当天都有哪些主要看点。

当天里约奥运会预计在羽毛球、跆拳道、乒乓球、摔跤、田径、拳击、帆船等项目共产生16枚金牌。

男子团体乒乓球的决赛,将由中国选手马龙、张继科和许昕迎战日本队,争取奥运三连冠。

在羽毛球男子双打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傅海峰/张楠将与马来西亚组合吴伟昇/陈伟强争夺冠军,混双冠军将在马来西亚选手陈炳顺/吴柳莹和印尼选手阿玛德/纳西尔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将与同胞徐晨/马晋争夺铜牌。

羽毛球女子双打的决赛,由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争夺冠军。

在女子摔跤赛场,69公斤级的中国选手周凤具有夺冠的实力。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中国选手吴静钰如果卫冕成功,将实现奥运三连冠。

田径项目周三将进行男子3千米障碍赛,女子跳远,女子200米和女子100米栏四项决赛。

另外,美国男篮在1/4决赛迎战阿根廷; 男子足球半决赛,东道主巴西队将迎战洪都拉斯,欧洲唯一打进四强的德国对阵非洲劲旅尼日利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