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学生公交打折卡 今秋六学校启动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洛县交通部门从8月15号开始了一个名为U-pass的学生公交打折卡计划,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学生是第一批受益者。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包括“帕萨迪纳城市学院”在内的另外五所洛县学校学生,也将享受到该项优惠。

这个计划是洛县的交通董事会今年五月批准的。让学生可以直接从学校购买打折公交卡。之前的学生公交卡购买过程繁琐,且只有全职学生才可以购买,所以只有百分之一的洛县学生在使用。而经过调整后的学生公交卡计划将惠及部分半职学生,只要是每学期拿八学分以上的本科生,或六学分以上的研究生都可以直接从学校的售票处购买。这类学生公交卡的价格最高为每个月43元,且很多学校会提供一定的补助。

今年秋季会参与此计划的,包括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瑞航德社区大学、洛杉矶技术贸易学院等,当局希望明年春天会有更多学校加入。而如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和南加大USC等学校,本来就有自己的学生公交优惠计划。

学校/U-Pass开始日期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8月22日
瑞航德社区大学/8月22日
洛杉矶技术贸易学院/8月29日
美国职业学院/10月15日
美国西岸大学/10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